入住日期
退房日期
成人
兒童
立即預訂
感謝你的預約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提交失敗,請再次嘗試。
歡迎蒞臨帝苑酒店
《2024年福布斯旅遊指南》12星匯聚帝苑酒店
帝苑酒店勇奪《福布斯旅遊指南》多個獎項 – Sabatini意大利餐廳連續五年、四季菊日本餐廳(位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)連續三年及Sky Club Spa連續兩年獲得四星榮譽,帝苑酒店及四季菊(帝苑酒店)則分別連續七年及六年榮獲推薦獎項,可喜可賀!
帝苑酒店提供五星級酒店的住宿,地理位置優越,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地區。 最近改建的445間客房可供選擇,包括54間寬敞豪華的套房,可通向俯瞰著中庭的露台陽台。

體驗快捷辦理入住和退房的智能機械人服務
創新技術豐富您的酒店住宿體驗。 帝苑酒店配備了智能機械人,為客人提供辦理入住和退房服務、領取房卡以及提供酒店最新資訊。

*由即日起,使用智能機械人辦理入住及退房可免費於獲贈雅苑座飲品一杯。
*受條款及細則約束
了解更多
在九龍尖沙咀帝苑酒店享受時尚餐飲體驗。酒店共有七間餐廳,提供多國菜式及自助餐任君選擇,包括東來順,這間餐廳獲《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3》評選為米芝蓮一星級餐廳-代表它是「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」及「持續高水準菜式的地方」。帝苑酒店其中五間餐廳亦獲得法國藍帶美食會認可。
了解更多
位於帝苑酒店天台的Sky Pool泳池以閒逸的地中海設計深得訪客喜愛,經過優化後感覺煥然一新。其長度達25米,給人充足空間盡展筋骨,洗滌身心。從池畔遠眺,香港維多利亞港景緻一覽無遺,客人可在旁邊的躺椅享受日光浴鬆弛神經,如置身假日小島般過一個恬靜無憂的下午。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