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歡迎蒞臨帝苑酒店
香港帝苑酒店於1981年在九龍尖沙咀開業,時至今日已成為香港頂尖五星級豪華酒店之一。酒店設有450間最近經過翻新改建的現代化客房,包括48間寬敞豪華的套房。於2011年完成的港幣$2億4,000萬(美元$3,300萬)重塑計劃,足見帝苑酒店不斷精益求精。

帝苑酒店服務質素力臻完美,務求令住客在住宿期間感到無比舒適及賓至如歸,所有酒店客房及套房均配備三星LED電視、特別設計的床褥、高級的棉床單及羽絨被,是到香港旅遊的最佳住宿選擇。

酒店的Crown Club商務樓層特設禮賓部,專人辦理特快入住登記及退房手續。酒廊空間寬敞,每日提供早餐、下午茶、雞尾酒及點心,是與其他志趣相投的商務旅客會面,甚至款待業務伙伴的理想場所。

尖沙咀帝苑酒店的得獎餐廳包括Sabatini意大利餐廳、四季菊日本餐廳、帝苑軒、雅苑座 (提供多元化的主題自助餐)、東來順(北京及淮揚菜)、Le Soleil(越南菜)。J's 酒吧裝修別具風格,提供現場音樂及多種精選雞尾酒,是香港尖沙咀最受歡迎的酒吧之一。計劃在家慶祝或外出郊遊,帝苑餅店可為您提供各式各樣的蛋糕 (如:蝴蝶酥)、點心及食物籃。

如需舉行會議、私人聚會及酒店婚宴,帝苑酒店可提供不同大小的宴會廳。酒店擁有專門的宴會銷售團隊及先進的設備,可確保所有酒店活動均策劃得細緻入微,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專業服務。